Thursday, 15 April 2010

朋友

什么是朋友?我再一次这样的问自己,我很茫然。
我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朋友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感情的操纵者。
这种感情,叫友谊,我很看重友谊,也可以说,我很看重朋友,
但所谓的朋友总是让我对这种概念变得茫然。
朋友之间有一种语言,我叫它悄悄话,但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种所谓的悄悄话总会不时的传到别人的耳边,
我不太习惯这样的结果,我想,我还能相信谁的话?
即使是我自认为是朋友的。也许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我当对方是朋友,但对方未必会当你是朋友。
以前是无话不说,我想以后,可能会慢慢的变成无话可说了,
我不敢再相信这种所谓的朋友。
朋友,会在你难过、痛苦的时候伸出手的那个人;
朋友,会在你开心、快乐的时候与你一起分享的那个人。
曾经一度地认为,朋友,其实什么都不是,
曾经是那么地看重感情,但他们却一次次地让我失望,
曾经是那么信赖的朋友,却在自己不知情的状态下出卖了我;
朋友似乎都有点重色轻友,在友情和爱情之间,他们往往选择后者
,这就是朋友吗?我困惑了。

有那么一句话,患难见真情。
但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平时作为我的朋友们又在哪里呢?
我寻找不到了,或许还是那些平时不多话,
看似不关心任何事的人,此时却站在我的身边。
与其这样,那要朋友有何用呢?我曾经这样反问过自己。
身边总是存在着一些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朋友,
他们总喜欢和你分享快乐,而到了你遇到麻烦的时候却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这是经常遇到和看到的事。

朋友,有的是一辈子的事,有的却是一时的事,
我不知道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让双肩被你的泪水打湿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觉后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你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

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惑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想朋友就应该是这样吧~!
但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的朋友却是少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心和欲望,也许不是现实,
也许就在电视里,也经常会看到朋友互相出卖的事,
这不仅仅是电视,我想电视里的故事应该是来自生活,
生活中就是这样,朋友到底是什么,我找不到唯一的答案。


其实真心的说,我喜欢那种有朋友的感觉。
朋友,那种真心对自己的朋友。

谁能够划船不用浆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我却不能不感伤


世界上很少有真正的好朋友,
但我会用心去寻找那些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