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感谢

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你们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让我受惠很多
如果没有你们,现在的我会怎样呢
真心的感谢你们这六位。。。
 
第一位:

感谢你最近的陪伴,陪我出去玩
陪我一起大玩特玩,一起做神经的事
尤其是做弄人,惹人生气,真的很开心
感谢你的搞笑,感谢你的帮助
没有你的帮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最喜欢听你说:“神经病啊”

第二位:

感谢你的包容,每次容忍我的无礼
在这里要说声抱歉,请多多包容
每次我惹到你了自己都不知道
只能怪我是个怪人,老毛病改不了
下次我有什么不对就讲给我听,不然我会一错再错
最了解我的人应该是你吧

第三位:

感谢你每次的争论,让我从争论学习到很多 [指学业]
你那积极的求知欲,促使了我努力向上的动力
看到你现在努力的样子就很开心,千万不要垮下来
你不努力我就没动力了,大家要一起努力噢
跟你在一起有种舒服的感觉,就像家人一样
也许我们很相似吧,一样怪,哈哈

第四位:

感谢你的着想,做什么事总是为我们每个人好
感谢你处处让着我们,总是让我们欺负
你不需要把什么事情都美化,世界没想象中美好
在自己能力以外的事就不要帮吧,这样会很辛苦
偶尔也该自私点,为自己着想多点

第五位:

感谢你的爆料,是我们这里的情报分子
感谢你教我们学会看开,不去理会太多
世界就是那么现实,人生就是那么复杂
生活该过得简单些,不该在乎太多

第六位:

感谢你的冷漠,让我学会事事不一定顺利
感谢你让我知道身边该在乎的人很多
让我发现该关心的人很多,不该忽略他们
你的却让我学会了很多,获益不浅
感谢你让我看清自己身上的缺点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