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眼睛

大爆料,大爆料,谜底即将揭开
他就是我前几天所说的“眼睛”
超美丽的眼睛,超羡慕的,好想要噢
本人是在某次唱k时发现这位歌手
让我隆重跟大家介绍他,Jay Sean
帅到让我嫉妒,尤其是他的眼睛
OMG....又被电到了








这张帅吧?是不是很酷?
电.....zzzZ





我要抱怨,不公平,不公平
歌唱的好听,人又长得帅
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大家面对现实吧....





大家一定要去听他的歌噢
推荐 down , do you remember
好听 + 赞....
我的playlist有他的歌噢
是不是很好听?





不知不觉地喜欢,已经中毒太深
就像某人喜欢神起一样,哈哈...
眼睛很重要,是人的灵魂之窗
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推荐歌曲:Do you remem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