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我要大声地向世界大喊:“不公平”...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太多的不公平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这世界只要有女人金钱的纯在
世界是容远不会有“公平”这两个字出现的
早点看清现实吧,愚昧的人们

女人,不管做什么事都比男人暂优势
男人总是要比女人辛苦,扛上更多责任
女人们总是要求平等,希望自己可以做男人的事
希望像男人一样有地位,不喜欢落在后头
但女人们明白平等的定义吗?
像有些事,女人们却要男人做,自己却不做
不是说要平等嘛,那就自己做啊
男人可以办到的,你们也可以啊
这不是你们认为的吗?你们期望的吗?
女人总是不了解男人的苦恼,负担
其实,要做一个男人不简单
女人们,给你们轻松的不要,偏要选难得
既然你们要这样的话,那就继续吧

金钱,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有人说,人活着是为了被爱
但却有人说,人活着是为了金钱
金钱就真的那么总要吗?比情总要?
人还是现实点比较好,金钱比任何来的重要
当你有钱时,走起路来也会有风
一身钱味会引起一群跟屁虫在后头
死跟着你不放,就为了那几个臭钱
钱,只不过是一张肮脏的臭纸而已
我说人嘛,就是那么的敷衍
为什么有钱人就可以自以为是呢?
为什么穷人就必须是落势的一群呢?
有钱就可以了不起吗?就可以嚣张吗?
等我有钱时你们就知道,我会让你们品尝钱的滋味...
你们等着瞧,总有一天“它”会属于我的

听好,你这个 BITCH 最好给我小心点
小心有一天你在路上被人拐走还是什么的
还有最好小心你的车,还有你的家
我说到做到,我会给你好看的,等着瞧
等我驾BMW那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我要你好看........ JKD 7373
我容远都会记住的号码...

总于有前进的动力了...
是时候了,开始吧...                
向“钱”看齐...


1 comment:

  1. 很火哟- -
    跟垂死的人计较这么多干嘛=∆=
    超爱你最后一行字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