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ugust 2010

诡异

不安的一天 ,拥有着诡异的天气,心情,和情绪
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都让人很不舒服
阴沉的天气,不安的心情,低落的情绪

这一切的一切很可能是人,事,物,所引起
人就像个化学物,因为不同的化学成分,显示不同的个性
当各种不同的化学物混合时,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混合所给于的结果,很可能因微小的差距而有不同的结果
今天的你可能心情不好,但明天的你可能心情大好
你可能会因某个人的一个小动作,言语,或情绪所影响
哪怕只是个很小的因素,也可能会破坏或造就美好

懦落,一个很适合形容我的“词”
我就是那么的懦落,连一个小孩都不如
平时总是一副敢做敢当的样子,一副拽到极点的样子
但是在面对某些事时,我却表现到很懦落
可能人只是虚有其表吧,表面就好比内心的相反
看起来坚强的人不一定坚强,看起来勇敢的人不一定勇敢
人总是表现出内心的反面,带着假面具过每一天
也许每个人都会有虚伪的一面,哪怕是最纯真的人
虚伪不一定是坏事,这可能是好事,因人而异
虚伪的人才是现实社会的皎皎者

到底是巧合?还是其他原因?悲伤会传染?
可能是被传染了,也可能传染给了你
有时候,事情不是我们所能预料的,我们也不能改变什么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强起来,找出解决的方案
当人面对悲伤时,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些人可能会躲在旁痛哭,有些人可能会强言欢笑
这能解决一切吗?这只是暂时的逃避法而已
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该发生的始终会发生
拼命的搞笑只为了掩盖内心的悲伤
听着悲伤的歌只会更悲伤,让眼泪不断往下流

一直想解决的事始终没完成,感觉像根针刺在身体
只要一天不解决就会浑身不舒服,困扰着我
本该解决的事,为何至今还未做个了结呢?
是自己不敢去面对,还是情况所避?
内心的挣扎导致痛苦的产生,只能不去想太多
所有掌握权不在我手上,一切你说的算
只能说我彻底的败给你,你赢了

这一切,简直诡异到极点,让我毛骨悚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