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 6 ~ 未知数

。。。。。。
漫长的五月终于过去啦
迎接而来的将是一个未知的六月
没意义的过日子真的很没意义
最近的日子有点难熬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只希望30天的6月会比31天的5月过得快些

有人问我,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直接回答是为了吃 『那人直接傻眼』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快乐吗?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吧

''六月''
充满着变数的月份
SPA和USM都在这个月份公布录取
被不被录取交由上天安排
被录取也未必是好消息
矛盾的心里又在作祟
还是等UPU好了 ^.^

好多人生日的六月
4 / 6 / 2011 >> micky 有天
11 / 6 / 2011 >> 蔡maggie
27 / 6 / 2011 >> 吹琪琪
口袋又要破个大洞了 = = ''

预购的淘宝也要到货了
超开心的,有点小贵『不过还没给钱,哈哈
新手机也快到手了,等出粮ing
等待的日子好痛苦啊 >.<
好多东西想买噢
钱不够用,只好慢慢来吧
一个一个买,反正有的是时间
花的钱比赚的钱多,有点懊恼
六月的预算估计要花光了
又要开始过省吃俭用的日子了
保守估计应该会瘦2kg  ^ _ ^

突然发现最近跟朋友的联系变少了
从以前的一星期见一次到现在的一个月见一次
想到就觉得可悲啊
见面次数不重要,最重要是放在心里就好
就这样让想念升华吧
信信信信信信。。。。。。



~~~~~~~~~~~~~~~~~~~~~~~~~~~~~~~~~~~
题外话:
SAMSUNG GALAXY SL 真的很美
迫不及待想得到它
现在只好望梅止渴先
先欣赏它的玉照






















下篇预告:揭开SAMSUNG GALAXY SL的真面目
倒数出粮七天

3 comments:

  1. 我的生日就免了吧~哈哈哈~
    至於那個有天生日關你什麽事啊~你要送禮物給他嗎?@,@
    最花你錢的就是吹琪琪~罵她啦~
    朋友無需常見面是我的宗旨~哇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你們時常出去沒有叫我,我是有點小生氣啦~
    不過想想算了啦~我回來也是很少找你們~扯平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有人看我的blog噢~~
    都不懂你飘到哪个星球去了?有回来就找我们吧~~
    生日礼物还是会为你准备的啦~~

    ReplyDelete
  3. 不要啦~我是講如果你要買禮物給我的話~你就把那些錢買些日常用品去孤兒院唄~有心意就夠了~我真的不要禮物~哈哈哈~
    我回來時間太短了~有時在家一下就要回去了~很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