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揭开SAMSUNG GALAXY SL的真面目

日盼夜盼,我终于等到你的出现了。
我的 SAMSUNG GALAXY SL 终于到手了
苦等了整整两个礼拜
现在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高兴到一整个晚上没睡好

GALAXY SL 真的太棒了
简直可以用强大来形容"她"
真的是太AWESOME了^^

时间,我非常需要时间
没时间去玩我的 GALAXY SL
真的很多东西玩,很多东西要研究
GALAXY SL 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很赞
但东西不可能完美,一定会有它的缺点
缺点一,很耗电
缺点二,没闪光灯
缺点三,很容易粘指纹
其它方面大致上都OK

有点懊恼的说,才买 SL 两个礼拜 GALAXY S2 就降临大马了
超想要 GALAXY S2 的,不过有点over budget(没有月入百万)
就等她跌价再买吧,不然等老子中马票先
自我安慰先,一直告诉自己 GALAXY SL 很好
自我催眠功力上升两级

接下来话不多说,先show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户外拍摄(不错下)

夜间拍摄(不太理想)
室内拍摄(比HTC DESIRE HD 和 iPHONE 4 清楚)
近拍模式(完美对焦)
















  近拍模式(只对焦到水珠)







连拍模式


拍摄方面整体来说还算不赖
看了这些之后你是不是也对这架手机有兴趣呢?
这次介绍就到此,请留守下次续篇



话说,本人开始对HTC有点兴趣
喜新厌旧是要不得的行为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