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 ^

时间......匆匆的过,慢慢的过
有时侯觉得人生真的蛮无趣
漫无目地的过日子,真的很没意义
倒数着日子,等待着时间
回想起这五个月里我做过什么
脑海里只呈现一片空白
如果时间能如我们所希望的
该慢的时候就慢,该快的时侯就快
那该有多好,但这是不可能地

人生被太多太多所约束着
被喜欢的人所约束
被讨厌的人所约束
被金钱所约束
被时间所约束
被自己所约束
被家人所约束
被朋友所约束
被同事所约束
被责任所约束
被原则所约束
就因为这些所谓的约束
让人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自我”
让“我”活得很不像“我”

有时候真的很想去寻找自由
就像小胖寻找“白由”一样
不去想那么多,不去管那么多
不去管别人的眼光
不去听别人的评语
照着自己的意愿活着
人生短暂,为何不对自己好点呢?
当人失去了自由,就等于失去人生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无所事事的过日子
享受着每一分每一秒的无所事事
无所事事的跟朋友在外游荡
无所事事的独自走在人群中
无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发呆
无所事事的呼吸着大地的空气
哪怕是无聊到爆,我都会很享受它

忙碌的生活剥夺了我所有的时间

让我没时间享受这一切
失去了跟家人用餐的时间
失去了跟朋友喝茶的时间
失去了自己的私人空间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
虽然不能回到过去
但却能珍惜目前所拥有的
过去的就当作回忆
回忆总是美好的,让人嘴角上扬

如果祈祷有效,我会天天祈祷
最近感触很多,请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