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夜晚,总是容易让人Emo
宁静的夜只有音乐的陪伴
看到大家一个一个的都回家了
真的很羡慕,内心很纠结
想大声的呐喊:我很想家
想念我爸,妈,和家人
就让我继续想念吧。。。

朋友们,我又想你们了
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想死你们了,好想好想回家啊
找你们一起出去喝茶哈拉
讨人厌的明年真的很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很突然的就想喝汽水
结果被朋友洗,问是不是因为孤单
原本一脸疑惑,不知原因
结果知道后直接无语
在这里送一排点点给你们
。。。。。。。。。。。
到最后我还是成功喝到汽水啦
(差不多要咳嗽了还死都要喝汽水加冰)

话说,今天预感不错准下
有时不得不相信自己的预感
我说嘛,有时候还是不要玩太大比较好
真的很恐怖,我会怕咯
心情不好的那位就早点睡吧
明早将又是个好天

아차아차 회이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