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特别

很特别的一天
今天是学长姐毕业的一天
第一次去毕业典礼,真的很感叹
第一感觉就是下次不想再去了
不敢想像自己毕业时是什么样子
看到可爱的学姐毕业还真的很不舍
祝学姐前程似锦

今天很想家
很想念在古来的日子
明年真的很遥远
刚打回家跟老妈聊天
才发现原来上星期电话有问题
电话打通但没人接,连续两天了
还以为我妈不要我了 T.T
还好我妈还要我,哈哈

最近真的想很多
突然觉得很Emo
原本想写很多东西的
却因为太累所以没写
要写时又突然忘了要写什么
所以导致这里很多灰尘的说
感谢某人有看到我的信息
我有在看你写的东西噢

我,一直过着非常颓废的生活
请上天原谅我的颓废

我真的很想你们 ~


2 comments:

  1. 原来你会担心你妈不要你了的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当然啦,虽然我很乖,但还是会怕我妈不要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