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第四章 _ 家,你一定要等我 ~ ~

YEAH ~ ~ ~ ~
终于要回家了,有点迫不及待的说
时间大哥,拜托你跑快点行不行啊?
老子真的等不及了
就算我求求你好了
使劲的跑,加把劲的跑 >.<
我可爱的家还在等我呢
想到老爸老妈来机场接我就很兴奋

回到家的那几位请注意点
再乱来的话小心我把你们的头给剁了
对于那些还没回家的就耐心点吧
又是packing,不过已经七七八八了
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就连搬新家也不是问题
选好日子就马上搬吧

一切将会如我所愿
貌似赌太大了,有点怕怕的说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是对的











真想念我的狗窝
好好睡的样子  >.<









最后一张试卷
请给我一个温习的理由
倒数19小时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