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二零一二年的第五天
我,又失眠了
不知曾几何时开始失眠
是考试压力大?
还是自己想太多?
我想是后者吧。。。
没有任何一丝的睡意真的很可怕
不管我多么努力的闭上双眼
那不听使唤的大脑始终不肯罢休
它一直不断努力的旋转着
我心想:“要是考试时能这么努力就好了”
很可惜的,它就是那么的任性

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尝试了各种不同的睡法
始终还是无法入眠
我放弃了,只好选择傻傻的发呆
听着室友们的打呼声
就像是听着国际交响乐一样
逼于无奈的我只好陶醉在这场演奏会
一边回顾着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那回忆一幕幕的在脑海中闪过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话说回忆真的很美好
为了纪念这回忆,我把它写了下来


















世界很美好
我独自一人在宁静的夜里失眠
等待着疲惫,晚安世界
倒数1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