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以为

我一直以为

只要真心对待一个人,他就会真心对你好

我一直以为

付出多少就应该得到多少

我一直以为

开心时就该笑,不开心时就该哭

我一直以为
  
朋友不该计较太多,懂得义气是什么

其实,这一切只不过是我的幻想

这些"以为"出现在现实社会的机率几乎等于零

当我慢慢认清现实时,也开始从幻想中清醒

原来这个社会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人类始终是最聪明,也是最现实的动物

为了在这个现实社会存活,我们必须以个人利益为先

凡是为自己着想多些,为自己而活

这不就是人类的本性吗?


当所经历的事情渐渐增加,面对过的事物日于巨增

我所学会的事情也慢慢变多,个性也在改变

唯一不变的只是那愚蠢的心态,继续的天真"以为"

现实的逼近让我学会看开,不去要求太多,不去想太多

人类唯一的缺点就是想太多,但想的都是有的没的

如果能好好利用这点在重要的事情上就好


我现在的最大目标就是

简简单单的过每一天,开开心心的活着

只要相信不管发生什么事,天还是天,地还是地

我还是我,一个真真实实的我还存在着

再难过的事我都经历过了,还有什么事是我承受不了的

还是那句话,开心时就笑,不开心时就大声的笑

哪怕全世界当你是疯子,你也是全世界最开心的疯子


我想,我只是以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