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10

九月体验

忙碌的九月就这样过了,一整个假期都很充实
除了出去玩还是出去玩,说好的读书计划从没兑现过
抵挡不了外面世界的诱惑,真是受不了自己
贪玩的个性始终改不了,一出门就不舍得回
很感谢你们肯陪我出去,浪费你们很多宝贵时间
虽然很后悔没时间读书,但还是不后悔跟你们出去玩
不能把所有回忆都一一记录在这,就把它记在脑海中
好好的将它保存,想念时再将它拿出来回味,这感觉真好

大家相处得时间所剩不多了,就好好把握接下来的日子吧
好好的相处,不惹太多麻烦,让彼此有个美好回忆
人总是自相矛盾,有时希望时间能快点,有时又希望时间慢下来
矛盾的心无法控制,就只能这样下去,开心就好

不开心时就笑,开心时就大声地笑
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日子还是一样过
有些是还是不要管太多比较好,这样就不用烦恼太多
先管好自己再去管别人的事,免得苦了自己又苦了别人
这是我最近所体会到的道理,看到我最近笑口常开就知道了
何必让不开心的事暂居了你一半的人生
还是那句话,开心就好,笑一个       ^,^

年轻就是本钱,还是趁年轻时多做些疯狂的事
免得之后才后悔,感到遗憾
人生本来就应该这样,勇于尝试,开开心心
最近疯狂的事做太多了,跟精神病人没两样
不过其实还蛮爽的,有时候发下神经也不错

对于你们,除了抱歉还是抱歉,很过意不去
虽然已近很尽力了,但还是会做出惹你们生气的事
这就叫狗改不了吃屎吧,本性还真难移啊
道歉有用的话我就道歉,解释有用的话我就解释
如果两者都没用的话我会滚远点,放心

最后还是老样子,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