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6

2016【三】再贱

情人节前夕


还是一个人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与其说眼光高
其实是连狗都不追我吧

看似好好的我
其实一点都不好
我只是善于伪装

两年了(如果还在一起
感谢你给过我的
我的第一个情人节是跟你过的
明天你会跟谁度过
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那个人不是我
再多的道歉也没用
被爱的人不用说抱歉

无法忘记第一次见你时的模样
心跳加速的感觉至今也无法忘怀
你握起我的手说怎么那么冷
你的手是多么的柔软和温暖

每当夜深人静时我都在想
在远方的你不知是否会想起我(应该不会吧)
夜长梦还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每一天
我都在努力阻止自己犯傻
不去打扰你的生活
我累了
真的很累

幸福
似乎离我很遥远
我已经忘了自己要的是什么
盲目的工作
渐渐的也失去了自我


最近负能量爆满
又在散发负能量了
抱歉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