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2013第五章 ~ 14 / 10 / 2013

来来回回就这样过了五年,
每一年的这一天我都不可能忘记。
1014,感觉就像个诅咒一样缠着我
不,应该是黑历史,把它比喻为诅咒好像有点夸张。
五年前的故事,只能不断的回顾着,出现在脑海里。
想知道故事内容的同学就自己调查吧,我不想多说什么。


好啦,废话少说,来报下本人近况。
最近有点迷失方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烦恼很多,也很尽力的去逃避它。
是不是之前的假期太长了,让自己堕落太久。
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寻找原因,让自己迷失方向的原因。
一直感觉做什么事都有心无力的。
有可能是自己真的老了,外在和内在同时老化,记忆力也开始衰退。
还是自己看太开?没什么要求?
人到了不同年龄层心态都会随着改变。

记得有位同学说我是乐天派,听到对方这么说时,我冷笑了。
关于这点,我有点质疑。
是乐天?还是强颜欢笑?
大家自己做定论。

时间不等人,感觉时间一直被浪费着,有点过意不去。
动力。。。你在哪?快回到我这里吧。
我来不急做好准备,眼看着大家都陆续准备好了,
而我却在原地踏步,心中有少许的焦虑。
约定好让自己放假一个月,可是说好的一个月呢?
不知不觉就快两个月了。
心态问题,还是要靠自己客服。
我需要时间调整心态。













#最新座右铭,认真你就输了,所以我没输过。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