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沙摊大学

UMS,我终于来到了
一上到AIRASIA里面,我无言
一下机到SABAH机场,我无言
一到KOTA KINABALU,我无言
一下巴士到UMS,我无言
一进到KAMPUNG E,我无言
一看到我的ROOMATES,我无言
一吃到CANTEEN的饭,我无言
一看看四周围的人,我无言
一连接WIFI,我无言
UMS,让我无言以对

来到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倒霉的事情貌似比好的事情多
第一天就搬20KG的行李上四楼
第二天被房间里的灰尘搞到伤风
第三天PENDAFTARAN时就扭到脚
第四天就不小心掉了手机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被学校的活动给折磨
闷死人的TAKLIMAT,幼稚的游戏
每天都累到狗样

这里的生活果然很不一样
630AM天亮,630PM天黑
搞到大家有种精神错乱的感觉
开始习惯早睡早起的生活
每天困在人群混乱的生活
不管去哪里,做什么都要排队
搭个巴士要排队30分钟
就连吃个晚餐也要排队1小时
在这里真的很有在新加坡的FEEL
说不想家是骗人的,有谁不想家?
只不过没大家那么想家

话说,去很大的大学没想象中的好
因为你会厌倦走路走到脚酸
话说,去离家很远的大学没想象中好
因为你会羡慕那些能天天回家的朋友
话说,过着大学生活没想象中好
因为你必须学会面对现实社会
话说,我貌似说的太多,下次再说








想我的时候就看看这张照片吧,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