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我爱你们

一年半,我的中六生涯
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
离别,难免会有些感叹
虽恨不得离开,但也稍微不舍
舍不得可爱的同学,用心教导的老师
最舍不得还是你们,超爱你们的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ALL

中六生涯,让我领悟了很多
不管是爱恨情仇,不管是好的坏的
我都很感激,很珍惜,收藏在记忆里
这是我人生很重要的阶段
我们,都渐渐成长了不少
从以前的年幼无知,到现在的尖酸刻薄
可见大家都改变了,迈向另个阶段
这也许就是人生必经过程吧

说真的,我还蛮舍不得你们
应该是太爱你们了吧,哈哈
也可能是中你们降头了,呵呵
很开心认识你们(有点老套)
也很庆幸爱上你们(应该快吐了)
就让我在这里大声地说爱你们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空虚?聊无?寂寞?
不敢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该怎么过
干脆让我去死,或是杀了我
现在连一两天没见面都辛苦
真不知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熬
我要天天看到你们
神啊,快来解救我吧
请不要让我念想你们

也不知是怎么了?
之前是想慢点考试,可现在想快点考
也许是觉得拖得太久了,有点折磨
也许是因为想到考完试去玩,有点迫不及待
目前最大计划是离家出走一个礼拜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要完成的计划
越想越开心,倒数一个月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